半糖.

一个油猫饼的神经饼.

【忘羡】吃货羡与绅士叽系列(一)

     无聊时的产物,现代背景,情景向,无剧情,日常就是吃和吃.就想写一个特别喜欢吃吃吃的羡羡和一个特别宠羡羡的汪叽.
【这里是正文】
     蓝湛是在日式自助涮肉火锅店里认识魏婴的,当时他和他哥哥蓝涣正在为四盘吃不下的生肉片发愁.
     “...兄长,你...”
     “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
     “我当时拿的时候以为我还能吃很多...忘机,你还可以吃吗?”
     “……”
     “啊那只好交罚款了.”
     “别呀,交罚款多划不来啊,要不我帮你们吃?”坐在他们邻座的魏婴听了半天,很是时候地插了话,一双眼睛亮闪闪地盯着那四盘肉片.
     江澄一句“魏婴你丫是不是有病”被一大块涮肉堵在嗓子里,抓过手边的杯子灌下一大口水,然后就听到邻座那个冰山男说:“那就麻烦你了.”
     ……这他妈也可以?
     蓝涣闻言一惊,看了看弟弟,嘴角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没有说话.
     魏婴乐滋滋地去端过得整整齐齐的生肉片,一片一片往锅里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澄澄我们又有肉吃啦.”
     “别叫我澄澄!老子吃饱了不跟你瞎混,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助人为乐节约粮食有什么可丢人的,你不吃我一个人吃,哼!”
     魏婴吃得极其投入,中间生蛋液吃完了又叫服务员加了一个,面不改色地吃完了四盘肉片,又意犹未尽地去拿了两盘.
     ......江澄坐在旁边,满脸写着“我不认识这头猪”.
     “我吃完啦,我们走吧?诶你们怎么还没走.”魏婴好奇感地看着依然坐在邻座的两个人.
     “你帮了我们忙,我弟弟想要感谢你.”
     “你弟弟?拿了肉还吃不完的不是你吗?”
     “……他替我感谢你.”
     后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蓝先生说,他十分欣慰,因为他弟弟终于主动跟别人要联系方式还要请人家看电影了.
     虽然,那个人是个男孩子→_→.
    
     蓝湛和蓝涣回家后.
     “忘机,感觉这家店怎么样?好吃吗?”
     “店很好,不好吃.”
     “...???”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