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

一个油猫饼的神经饼.

【忘羡】吃货羡与绅士叽系列(二)

无聊时候的脑洞,现代背景,情景向无剧情,就想写一个特别喜欢吃吃吃的羡羡和一个特别宠羡羡的汪叽.
日常就是吃和吃.
ooc怪我
本篇羡羡的口味喜好(除了爱吃辣)设定大部分源自本人的口味(就是这么凑表脸),如有雷同......欢迎勾搭!!!
【这里是正文】
     蓝湛在电影院门口等魏婴.
     然后等来了魏婴和他的AD钙奶.
     魏婴喝着一瓶,手里还拿着一瓶,一见面就往蓝湛手里塞.
     ......蓝湛依稀记得自己五岁之前喝过这个东西.
     蓝湛不打算喝,不过还是接了过来.
     “你很喜欢喝这个?”
     “对啊!超喜欢!小时候经常喝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卖的了,前两年才又看到它,好开心!”
     魏婴喜欢喝AD钙,蓝湛在心里默默掏出小本本记下来了.
     看完电影,魏婴说要去逛超市,因为他的零食存货吃光了.
     蓝湛很不能理解为什么只买零食需要推一辆大号购物车,直到他看到魏婴推着车子灵活地穿梭在货架中间出手准确地拿了一包又一包零食,在五分钟之内就填满了半辆车.
     十分钟之后这辆车就满了,魏婴心满意足地招呼蓝湛走向收银区,才发现蓝湛两手空空什么也没买.
     “你不买东西?”
     蓝湛摇头,“我不怎么吃零食.”
     “那你来干嘛啊,陪我吗?”
     “嗯.”
     “我天蓝湛你简直是天字一号大好人,江澄那个傻逼,要是自己不买东西,从来都不陪我逛超市,回去之后还抢我零食吃!”
     “...以后逛超市可以叫我,我不抢你的东西吃.”
     “好啊好啊,以后约你逛超市.”
     魏婴都快走到收银台了,忽然又想起来什么,把购物车往蓝湛手里一塞,又跑回去,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箱旺仔牛奶.
     回家之后,魏婴在三个大购物袋里翻啊翻,愣是没找到购物小票.
     或许是掉在哪儿了吧,不管了.
     另一边,蓝湛回家之后,把魏婴硬塞给他的一瓶AD钙一包薯片一包海苔一包仙贝放在了他侄子蓝景仪房间里,然后回到自己房间,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长长的购物小票.
     魏婴的零食喜好,get.
    

评论(1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