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

一个油猫饼的神经饼.

【忘羡】吃货羡与绅士叽系列(四)

课一无聊就想码脑洞.
吃了好久汪叽终于要下手了.
(文中店名是我从某本耽美里看来的不是原创.)
【这里是正文】
     蓝湛被魏婴叫出去浪.
     然后才发现其实叫出去陪他吃.
     讲真,蓝湛在这座城市里生活了二十年,还是头一次来小吃街.
     在吃了一包糖炒栗子一个烤地瓜一份坑土豆三串面筋之后,魏婴又拉着蓝湛排了很长的队买了一份关东煮.
     然后乐滋滋地捧着边吃边走边想下一个吃什么.
     然后踩上了一块松动的地板砖.
     然后趴在了地上.
     手里端端正正地捧着他的关东煮,连汤都没洒.
     蓝湛赶紧把人捞起来,问他摔到了哪里,魏婴站起来之后腾出一只手拍拍身上的土,“哎呀哎呀,走路可得小心点,幸好我的关东煮没事.”
     蓝湛:“……”
     蓝湛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后面都很小心地看着专心吃东西的魏婴,提防他再次摔倒.
    
     一天,蓝湛突然问蓝涣:“兄长,怎样跟别人告白,会比较容易成功?”
     蓝涣瞥了弟弟一眼,说:“有一家不错的麻辣香锅店,你可以带魏婴去试试.”
     蓝湛:“……”
     蓝涣:“投其所好,比较容易成功.”

     魏婴直到坐进了店里还不敢相信.
     “居然是蜀香源!我一直想吃!总是订不到位子!蓝湛你怎么做到的!”
     蓝湛在心里默默感谢了一下自家兄长的强大人际关系.
     服务员上了锅,魏婴迫不及待地要动筷子,却被蓝湛按住了手.
     “?”
     “我知道不让你吃有点残忍,但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说.”
     “啊啊啊啊啊那你快说!”
     “魏婴,我...喜欢男生.”
     “哦...”
     “魏婴,我...喜欢你.”
     “啊?...”
     “我想跟你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蓝湛笃定的眼神,魏婴含着筷子头沉默了很久.
     “蓝湛,如果我不答应你的话......”
     蓝湛一颗心都吊起来了.
     “是不是就不能吃这顿麻辣香锅了?”
【碎碎念】
     顶锅盖跑.
     卡在这儿是我的恶趣味嗯.
     可以开打了,请务必轻一点.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