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

一个油猫饼的神经饼.

【忘羡】吃货羡与绅士叽系列(五)

为了好吃的也要跟蓝湛在一起(划掉)
【这里是正文】
     蓝湛看了看魏婴直勾勾盯着麻辣香锅的眼神,感觉自己听到了他咽口水的声音.
     “还是...可以吃的.”蓝湛被他一句话噎了半天,终于开口.
     “那我先吃口!”魏婴眼疾手快夹起一片鱼豆腐塞进嘴里.
     “……”
     “好吃!太好吃了!超级好吃!”魏婴喝了口水,恋恋不舍地放下了筷子.
     蓝湛看着他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一颗心又吊了起来.
     “怎么说呢...蓝湛.”
     “...嗯.”
     “你这么好,带我吃这么多好吃的,所以我答应你.”
     “你只是因为我带你吃好吃的才答应我?”
     “不不不不不是的.”
     “那如果我以后不带你吃好吃的了呢.”
     “那就换我带你吃.”
     魏婴看蓝湛没有说话,就继续说:“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水煮肉片毛血旺海底捞涮肉火锅京酱肉丝糖醋里脊拔丝地瓜葱油鱼鸭血粉丝生煎包热干面九转大肠……”
     “我不喜欢吃大肠.”蓝湛突然打断了他.
     “...哦.”魏婴舔舔嘴唇,有点失落,他都把自己说饿了,好想吃麻辣香锅啊.
     “但我喜欢你.”蓝湛见不得魏婴委屈的样子,赶紧又补了一句,“喜欢跟你一起吃东西.”
     魏婴马上又笑了,摸了摸鼻子,说:“其实真的跟我喜欢吃东西没关系的,蓝湛.”
     “最重要的是,有人愿意陪我做一件我很喜欢的小事.”
     “除了姐姐,从来没有人这么有耐心地陪我吃,这么关心我吃,你是第一个.”
     “所以,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湛觉得自己大脑有点当机,今天好像是他来跟魏婴告白的啊?怎么莫名其妙被自己暗恋的人苏了一脸呢???
     “麻辣香锅......”
     “啊?”魏婴一头雾水.
     “再不吃就凉了.”
     后来蓝湛看着吃得十分忘我满嘴红油的魏婴,后悔自己干嘛要提醒他吃饭.
     不过,算了,反正都已经攥手里了,先吃饱吧,交流感情什么的,毕竟没有吃重要.
【碎碎念】
     我是真的觉得,有人愿意陪你做你喜欢的事情非常幸福.
     哪怕很琐碎很平常,比如说吃,遛弯,做手工.
     但愿各位小天使们都能找到愿意陪你做你喜欢的事情的人.
     比心.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