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

一个油猫饼的神经饼.

【忘羡】吃货羡与绅士叽系列(三)

前文点头像
【这里是正文】
     “蓝湛啊,这周五我们学校篮球赛,我要上场啊,要不要来看.”
     “好.”
     周五那天,蓝湛想了想,顺路去超市买了几盒旺仔牛奶.
     他应该会喜欢.
     路上有点堵车,蓝湛到了的时候球赛已经开始,蓝湛瞟了一眼,就锁定了那个穿4号球衣意气风发的身影.
     魏婴从一开始就在找他,看到场边的蓝湛之后抛出一个标准的魏婴式笑脸,然后就继续投入到了比赛中.
     虽然很能吃,但魏婴并不胖,反而身材不错,并不夸张的肌肉线条非常漂亮.蓝湛看着他掀起球衣擦汗,露出不输自己的八块腹肌,忍不住喉结一滚.
     场上显然不只有他一个人关注魏婴,场内的女生大部分都是为魏婴而来的,“魏婴加油”“魏婴你好帅”这样的喊声此起彼伏,蓝湛皱了皱眉.
     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弱,比分也相差无几,最终魏婴所在的队伍凭借他在最后几秒的长三分球抢回两分,险胜.
     观众席上迷妹都沸腾了,甚至有人冲上场去.魏婴跟队友拥抱庆祝过之后却忽略周围的女生,直接跑向蓝湛.
     然后魏婴的迷妹们就看着他们的男神兼撩妹狂魔穿过无数妹子奔向了场边的一个冰山帅哥
     ......手中的旺仔牛奶.
     “居然带了旺仔!蓝湛我爱死你了!”
     “...你喜欢就好.”
     “我说啊,”魏婴一口气喝完了三盒,正捅开第四盒,“下次买成罐的,盒装的容量太小了,两口就没了.”
     “好.”
     后来蓝湛再去魏婴学校找他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幕:
     魏婴被妹子堵在路上,妹子手里拿着罐装旺仔牛奶.
      “不好意思啊,虽然我很喜欢喝旺仔,但是你送的我不可以收.”
     “为什么不收?”妹子走后,蓝湛问他.
     “我对她没意思啊.”
     “那对我呢?”
     “对你...送的零食比较有意思!”魏婴说着,眼疾手快地拿过了蓝湛手里的旺旺小小酥.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