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

一个油猫饼的神经饼.

【忘羡】吃货羡与绅士叽系列(六)

半个月没有更了,该被打屁股.
本来人气就不高,小天使们大概都把我忘了吧.
反正都已经在一起了,接下来就是无脑甜嘛(之前也是无脑甜🌚),各种吃吃吃宠宠宠.
私设大学时期,两个人同城不同校,蓝湛不住校,羡羡没有亲人.
前文点头像,手机党就不上链接了.
比心.
【这里是正文】
      魏婴吃得起劲儿,一抬头才发现蓝湛没有动筷子.
      “你怎么不吃?”
       “我...不太喜欢吃辣,你吃就好.”
     魏婴沉默了一会儿.
     “qwq蓝湛你太好了你喜欢吃什么一会儿我陪你去吃!”
     “我喜欢看你吃.”
     在魏婴被撩得晕头转向的时候,蓝湛站起来捞过面前人的后脑勺,浅浅地盖上去一个吻.
     “麻辣的,好吃.”

     转眼俩人已经在一起几个月了.
     蓝湛发现魏婴最近痴迷于可乐鸡翅,吃馆子但凡有这道菜他必点,还煞有其事地说是要找出全城最好吃的可乐鸡翅.
     有天魏婴刷到一条奇葩求婚方式的微博,忽然想起来什么,兴致勃勃地跟蓝湛说:“我跟你讲啊,以后你要是跟我求婚呢,可以提前准备一盘可乐鸡翅,要是看我有不答应的迹象就把它端出来,我保准乖乖跟你走.”
     蓝湛:......哦原来我还不如可乐鸡翅的魅力大.
     “为什么你会不答应我的求婚?”
     “对哦...这么好的蓝二哥哥要嫁给我我怎么会不答应呢!”
     “是娶,不是嫁.”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反正我要吃可乐鸡翅!”
     “好的,吃.”
     后来蓝涣发现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蓝湛居然开始搜菜谱,电脑上好几个浏览器页面,都是可乐鸡翅的做法.
     “蓝湛,你这是?”
     “试试哪种最好吃.”

     换季是感冒高发的时段,魏婴未能幸免地感冒了,而且很严重,请了假天天在躺着宿舍养病.
     “早说了让你穿厚一点.”蓝湛在电话里无奈地说.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嘛...咳咳...我难受...”
     蓝湛思考了半天,实在不放心让魏婴生着病还住宿舍,一来他舍友不一定会照顾他,二来...他也不想让魏婴被别人照顾.
     “魏婴,你这几天住过来吧,你这样我不放心.”
     “你家里不是还有你哥哥...咳咳...”
     “兄长最近在外面实习,而且有客房的.”
     然后魏婴就被蓝湛打包弄回家里了.
     “想吃点什么?”把魏婴安顿好,蓝湛就开始关心他的第一需求.
     感冒的人嘴里会发苦,就想吃点重口的东西,魏婴一个“辣”字刚出口就被蓝湛无情打断,“不行,禁辣.”
     ......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魏婴又思考了半天,哑着嗓子说:“我要吃九制杨梅.”
     “好,乖乖躺着,我去给你买.”蓝湛说着起身.
     “我要**牌的,别的没有它好吃.”魏婴撑起身子来补上一句.
     “好,知道了,躺下,乖.”
     魏婴又被一个“乖”字撩得不知身在何方,躺回床上冲着蓝湛眨巴眨巴眼.
     .....小祖宗,你这是要命.蓝湛心里咕嘟咕嘟冒了一堆粉色泡泡,克制着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飞快地拿起外套去买九制杨梅了.

评论(10)

热度(68)